close

今天终于拿到toracentesis的cross 了。

真的是一团乱。

而且troli上的东西还是医生帮忙准备的。

到最后我们只能帮上一点点的忙而已。

然后护士老师还给我们做assignment.

做完这个都已经三点多了,

她们三个还要去ward T2 booking时间要做dressing.

还好是Pn.Wu哦,那就容易啦。

其实我的dressing已经做完了,

不过我不想一个人回,

所以就陪陪她们去咯

想不到竟然有意外收获呢,

那里有CVP,所以顺便又拿到这个CROSS了。。哈哈。。

过后Hanisyah 去见staf nurse YU 问可不可以在她那儿拿INJECTION IM的cross,

结果竟然被讽刺了一阵子,

而且在她周围其他的护士老师也加上一份。

她出来时,她也当场流泪,

我也吓了一跳。

想不到她们会这样对她。

其实我朋友又不是不想在之前的surgical ward做完cross。

因为真的不够病人需要到injection IM啊。

我们却一个早班就有十一个人,

那里会够呢~

通常我们都会做点手脚,

所以才能拿多一点CROSS.

可是她却不会。

就算我能做完,

她也会一句话说我要你做多一次为了技巧纯熟,

然后她就给剩一个不签。

可是我们没进SURGICAL WARD,

怎么要做,去其他地方拿,

她们有讽刺人。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的很庆幸我不需要牵扯到这种事件当中。

只是可怜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