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刚刚收集一点怨气,
所以想在这边散发出来。。

上个星期六下午我们学院有运动比赛,
可是有些人却是下午班的。
有参加比赛而且又是下午班的,
就需要跟护士老师换班。
(护士老师是在医院教我们的,跟讲师是不同的。 )
由于我没有参加,所以我就没有要求换。
可是就在星期五晚上,我们1/09被告知全部星期六下午班换去早上班。
那是师姐告诉我们的班长。
我们就换咯。
结果昨天我们WAD D4的护士老师问我们为什么没告诉她我们要换班。
(每一个wad都是不同的护士老师)
我们也老实说我们只是遵从指示。
过后护士老师说--我知道你们是新生,不知道规则,下次如果要换班一定要写信。
虽然知道自己没有错,因为我们星期五才知道,根本来不及写信。
可是我们也向她道歉了。然后就没事了。
谁知道她竟然去告状。天~~感觉上好是被人从背后刺一刀。
她有够厉害,表面假装没事,隔天竟然去告状。
过后,MPP就一个一个问到底是谁说我们要换去早上班。
结果原来是一个在WAD D2的师姐告诉我们那在WAD D2的班长--全部做下午班的需要换去早上班。
其实她的意思是WAD D2的人而已。我们的班长却以为是我们1/09 全部人。
是个误会嘛。
结果怎样都要怪我们WAD D4的人而已。
其他人在其他WAD换班的人却没有被责怪。
真是无辜。
而且我还怕我们1/09被aim.
这件事还是闹上校长那儿呢。
都不知道怎样收拾呢~~


有时候我觉得有时太好运不见得是件好事,因为我每次觉得太好运时,
衰运通常都会跟这来。
就好像今天,
pratical很顺利,
要交书却在路上遇到那老师,
上课顺利。
当我朋友说怎么今天那么好运,
我就说-是噢,你不讲我都没发现。
可是我心里突然有个念头--。一整天那么好运,天那里有可能那么便宜你阿。
结果晚上就一盆冷水泼在我身上了。
不要说那是我一直这样想,所以才会出错。
护士老师告状,不是我阻止到吧。
这只是我个人见解啦。
这种事常发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