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宿舍房间是有一个双层床和一个单层床。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来的,

所以当然是拿到双层床的上面的位子。

初初是不是很喜欢的。

因为不惯爬上爬下,

然后又很靠近风扇,

怕会被打到。

 

可是经过几个星期后,

我爱上了这个位子。

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下面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用管。

别人也不太会往上看。

睡觉睡里面一点,

别人也就会不大会看到。

还有几个铁钉来给我吊东西。

上网也不会被人看到在上什么。

而且我现在根本就不用楼梯来上下床,

我可以直接一只脚就这样上去了。

很多人都说我挺厉害的。。

轻轻松松就上去了。

 

而且也会发生一些好笑的事情。

就是上次我要下床时,

我以为下面没有人,

就要踩下去了,

原来我朋友在下面。

她的头就在我脚下面了。

差一点就踩到她了,

如果不是网站有东西吸引我注意,

我迟点下,

我就真的就踩到她头了。

最好笑是她竟然不知道我的脚在她头上的位置,

我也不知道她在下面, 

还是我下面床的朋友喊了 ,

我和她看一看,

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真是笑死我了。。 


有一次是我的杂志从床旁边掉下去了,

结果竟然命中我同一个朋友的头,

其实我那一个朋友不是我房间的,

她只是来找我下面床的室友而已。。

可是她就比较倒霉。

反而我的室友都没中过。


可是双层床寿命不长。。

真的是有点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