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原来产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我就遇到两个婴儿出世后就去世了,

那两个妈妈都是没有做产检。

是一次都没有哦。

今天遇到的是胎盘早剥,

如果早点发现,

早点治疗,

那就有可能救到那婴儿了。

产检真的是不能忽视的哦。


今天也有遇到强奸的案件,

大多数都是认识的朋友做的。

其中一个这是前男朋友逼她就范。

虽然说自己一个人出去是很危险的,

可是有很多都是认识的人做的,

所以去到那里都是危险。

命运看中你就是你了。


我有一个朋友是因为怀孕了才结婚的,

好像是一夜情。

不是互相喜欢的,

可是男方坚持负责,

我朋友只好答应。

所以她其实现在不是很幸福,

因为那不美满的婚姻,

还好她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预想不到的是她那十八岁的妹妹

竟然也重复她的脚步。

也就是怀孕了,

不过是现任男朋友做的。

那男的是有钱公子兼小混混,

还是有很多纹身的那种。

我朋友的妈妈说要她堕胎,

我朋友则反对,

因为她已经有了四个月了。

结果我朋友说服了她们

留下那孩子。

那男的好像是要负责,

可是我们都怕她想我朋友一样不幸福,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等她生了孩子再做决定。

所以现在未婚有了孩子,

表面上是两个人的责任,

可是其实只是女方的责任。

如果是结婚,

感情容易破裂,

那不是很痛苦。

如果不结婚,

自己养孩子,

辛苦可是活得自在。

其实未婚妈妈真的很可怜哦。。

我朋友的妈妈应该很伤心吧。。

毕竟两个女儿都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