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篇会很长哦,

因为要把初一到初三的事都写进来。

哈哈。。

元宵了才想到写新年发生的事哦。。

其实这一年的新年也如往常一样,

初一就去吧生,

初二就去吉隆坡。

而我就住在莎亚南,

同是雪兰莪地区,

所以也没有什么提早回家乡的。

DSC00738_¸±±¾.jpg

初一那一天,

像平时一样,

我们这一家是第一个到我大伯家的,

然后二伯与堂姐都也跟着到来。

堂姐的那两个女儿真的是认不出来了,

应该有一年时间没见吧。

真的变了很多。

平时我们都是聊到十二点多就走了。

可是到了十二点多,

我那三伯一家人竟然都还没到,

有点气愤咯。

每一年都是自动知道是这样时间的,

怎么今年却耍大牌,

就算要去拜神什么都好,

迟一点才去不可以的吗,

就算不可以,

通知一声不可以的吗,

手提电话拿来做什么。

我们也没等他们就走了,

去看了电影锦衣卫,

挺不错的,

挺喜欢甄子丹他那有一点点酷酷的搞笑,

只是想不到吴尊竟然在戏里死了。

 DSC00732.JPG

初二去了大舅舅的组屋 家,

今年超多人的。

简直是跟我大伯家的情况大反调。

有一些我好像从来没见过的也有来,

例如我妈的堂哥表姐的,

其实是小时候有见过的,

可是都忘记了。

而他们的孩子我真的没见过了。

大概有四十多个人挤在一个小小的组屋,

那是多么满啊。。

DSC00975_¸±±¾.jpg

过后我们去了1utama去看了电影大兵小将,

真的很喜欢成龙的搞笑风格,

尤其是有一幕是一枝箭射出去时,

竟然是两个人被箭射中。哈哈。。

过后在1utama看到很可爱很大个的招财猫呢。如下,

DSC00964_¸±±¾.jpg


DSC00973_¸±±¾.jpg 

最后也顺便和妈妈拍一张。。


初三去了东禅寺,

我爸爸妈妈说,

今年的没去年的好看。

我也觉得它那些灯笼也该换一换了,

看起来旧旧的,

有些也烂烂的。

由于我没去跟我老哥借手提电话,

我老爸的镜头好像是花了,

我的摄影按钮超难按的,

只有我会按,

其他都不会按。

所以只有我妈的照片多,

我的却没有。。悲。。

DSC00223_¸±±¾.jpg

这是我老爸的手提电话拍的,

那一天才发现摄影镜头有问题。。

特地找阿蛇来,而不是今年的阿虎,

因为我是肖蛇的。

DSC00744.JPG

怎么这个阿虎好像应该摆在什么运动会里的,

拿的竟然是国旗,

好心就弄得有点新年气氛好吗。

DSC00752_¸±±¾.jpg

我那老爸就不喜欢拍照,

那我就拍他们后面咯,

后面也有另一番滋味。

DSC00753.JPG

我去的时候是下午五点这样,

太阳还是很晒哦。。

DSC00742.JPG

这个是展览品,

其他人都不敢和它合照,

只是拍它的单物照片而已。

怕什么呢。。

DSC00751.JPG

看那灯笼,

挂得零零落落的。


初四就回柔佛了。

本来还想初三是在家里休息的,

结果还是去了东禅寺。

所以一天好好休息都没有。

过后还要连续实习九天才放假。。

累。。

不过现在那九天已经过了,

现在是放假的第三天,

明天又要去实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