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同学给我的生日礼物噢。。

我生日是十月四号。

过了很久,想不到她们还是会送给我。。

简直是吓了一跳。。

她们送了三包饼干,一包糖果,两包软糖还有一支水果汁给我。。

过后,我就把一些分给我那些同班同学,

才十一个人而已。

他们之前生日也是会自己带一些糖果或巧克力派给我们。。

应该是想与我们分享快乐吧。

不过以前我从来没遇过这样的事,

大多数都是我们给礼物给生日的人,

现在反而是生日的人给我们东西。。哈哈

所以我就把我的礼物分阿分阿。。

只剩下这些是留给我自己。。

有一点点我妈妈拿去了。(她也爱吃糖果)

我超爱吃图片中的软糖噢。

因为它是先酸后甜。。

又刺激又好吃。。

我朋友还特地郑重地说那饼干的牌子是有符合标准的噢。

哈哈。。

谢啦。。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