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电话跟妈妈聊天时

最后因为电话费的问题

有点不爽。

你想听我的声音,

为什么偶尔打给我

还说什么怕我不得空

借口。

说以前你还有给哥哥他们三十块电话费

我只是叫你偶尔大来而已,

你也不肯。

还说你读那个不是每个月有钱拿的吗

你以为我读这个很爽啊

由于这几天的事情挤在一起

我哭了。

为了拿那每个月的钱

你以为我很爽啊

没有失就没有得啊。

你以为我不想像其他朋友这样

去大学自由自在的读书

享受大学生活。

你以为我就想在这古老思想的地方念书,

你以为我就想在pratical的时候每天担惊受怕,

你以为我就想受学姐们的冷言冷语。

你以为我就想在华人少得可怜的地方住下来。

那几百零吉

不是我爽爽坐者念书就可以拿钱了。

那种我讨厌的害怕我经历了很多次了。

不要以为你苦我不苦。

我每个星期打给你,

还不是大部分都是你说,

今天你终于发现怎么都是你说呢。

一年了,你现在才发现喔。

过后在忍耐哭泣之声,

说了要没钱了,

要挂了。

第一次在这样的情况下结束。


希望下次不会了。

今天太情绪化了。

我几时才可以轻易的把自己的心给掏出去呢?

我太过保护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